天恩慈暉 白水聖德

天恩師德慈暉,普照寰宇,道化萬民遍佈城鄉。1982年老前人以82歲高齡第一次踏上洛杉磯的土地,不懼路程艱辛,一步一腳印尋找渡化有緣人,親自登門拜訪,對每位有心的向道人,循循善誘闡述道的尊貴。

 
 
 

白陽應運 美洲傳播

幅員廣大,困難重重,為何到美國開道?老前人慈悲︰「美國是20世紀世界的領導國,如果最困難的國家能開創道務;其他的國家就可迎刃而解了。美國地理位屬西方,白種人,在白陽時期也算應運。」

 
 

前人蒞臨 成全鼓勵

1986年大姑前人奉老前人之命,首次蒞臨洛杉磯,各地舉辦法會,提拔人才,成全鼓勵。殷殷切切、用心苦心,關懷與包容,無盡的愛灌溉著一顆顆道苗,扎根、成長、茁壯,讓道務更向前邁進一大步。

 
 

巍峨聖道 光明佛院

由於道務日漸成長,老前人、前人在洛杉磯積極找地興建,大家團結一心,出錢出力凝聚向心力,共為師恩母德慧命延續。光明聖道院於1993年元月動土,同年8月29日落成,大姑前人代表主持落成典禮。

 
 

世界總會 登記立案

1996年10月一貫道世界總會洛杉磯成立,舉辦成年禮、大狀元會考、國際學術研討,崇德皆擔負各項重要工作。積極參辦、真誠投入,大家使命承擔、心手相連,共同完成前人慈悲所交辦的每一項任務。

 
 

提升道場 落實開創

秉持前人老修辦精神,訓用合一內外精進,三多四好,老中青少三界一元, 2004年前人慈悲提升洛杉磯為道場。目前洛杉磯道場共分為五區︰愛滿地博德溫羅蘭崗波士頓北卡,大家團結一心共駕大法船。

 
 

美麗之地 因為有愛

歷經十年的發展與成長,2014年5月11日壇主班,活佛恩師臨壇開沙,親自慈示洛杉磯道場的使命:「洛杉磯這個美麗的地方,因為有你們,這才美麗。因為有你們,這才更顯老師的慈悲。因為有你們,這份愛才會更大,更光明、更光亮。」

 
 

恩師囑咐 重發心愿

「咱們為大道共同往前大步邁出,有錢多出錢,有力多出力,有時間多付出。來此道場多付出,咱們再為眾生們開創一處『大禮堂』。從點傳師、講師、壇主,到副壇主,大家都有天職,大家都應該重發心愿,再為上天,再為眾生,再為修道的人們,再造一處『寬廣的大道場』。」

 
 

崇德道場 世界地標

「只要你們有共同的理念,一定大道可以宏展,一定人才可以濟濟。人才濟濟了,地方又大,這大道場一定可以成為未來『洛杉磯的地標』。」崇德道場榮耀白陽,時代責任非凡的使命,洛杉磯道場使命必達!

 
 

宗旨目標 品格教育

●推廣人倫價值及倫理道德文化 ●推動心靈改革以淨化人心 ●提倡品格教育並鼓勵終身學習 ●服務人群以促進社會祥和

 
 

體用合一 文化傳承

●籌建崇德佛院,作為信仰中心,並成為推廣文化教育的多功能園區 ●啟發人人敬愛父母的本性 ●加深父母教育子女的責任 ●實踐百孝經以落實和樂家庭 ●建立生命教育體系,以培養內德及內涵 ●舉辦各級生命教育進修班 ●鼓勵人人立德、立功、立言 ●舉辦養生養慧活動,促進身心靈的健康 ●推廣兒童讀經及經典文化 ●提倡健康飲食,以加強內在及外在的環保 ●鼓勵人人發揮愛心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●舉辦社區服務及公益活動

 
 

園區籌建 社會接軌

此生不白來,聖佛及第不白修,跟隨不休息菩薩、崇德大道場,對道、真理的信仰堅定不移。洛杉磯道場將興建一處以崇德佛院為核心的「崇德多功能文教園區」,成為貢獻國家、與社區接軌、服務人群的地標中心。

 

多元功能 擴大服務

未來整體設施規劃,將建立生命教育體系及老、中、青、少各級生命教育班程所需的場地,並舉辦各類文教活動,例如親子讀經班、多元文化與語言講座、升學輔導、社區服務、老人關懷等。

 
 

道化美洲 道傳世界

同時規劃︰信仰中心、教室、辦公室、視聽室、餐廳、人文廣場、展覽廳、紀念館等等。相信不久的將來,崇德佛院(崇德多功能文教園區)將成為洛杉磯美加地區推廣心靈淨化與人倫價值的重鎮。

 
 

團結力量 使命必達

不休息菩薩慈悲︰「團結力量聚,道氣充天宇,誓將萬國九州人渡齊,不愧於天地」,飲水思源,無私無我,立愿了愿,崇德洛杉磯道場小後學們,聽話照做,使命必達,不負天恩師德,不負前人的寄望與期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