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行為首 人道之基

孝道是華人的基本傳統道德行為準則之一,白水聖帝慈悲:「百行孝為首,萬事德為基;為人常盡孝,仰俯不愧矣。」「崇德光慧全球孝道推廣中心」於2010年12月19日首次辦理孝親活動,此後每年由海內外各道場、各區不定期舉辦,期望達成「家家有孝,人人有禮」促使家庭幸福,社會祥和。

 
 

展演舉辦 孝親心行

崇德光慧全球孝道推廣中心」-所舉辦的孝親活動,每一次、每一場,都令所有的參與人員感動不已,藉由歌曲、影片、戲劇、表演、心得分享以及孝親體驗的互動中,由衷的流露心中的真摯情感,更讓「孝」深植在與會者心中,讓家庭都能因「孝」而豐富,因「孝」而幸福!

 
 

欲報之德 昊天罔極

感恩的人有歡喜,孝順的人有福氣!百孝經聖訓輯要「款待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孝是一股強大光明的力量,可以造就溫馨和諧,歡悅喜樂的磁場。侍奉父母最重要的,就是要能體貼親心,用真誠、喜愛、尊敬,來表達人子之孝。」感恩父母,養育成長,感謝雙親,栽培成人,欲報之德,昊天罔極!

 
 

感恩歡喜 孝體親心

孝親-本性最原始的擁有,通天徹地,用「孝」與「笑」和喜神互相感應,不只有貴人來扶持助力,還有宇宙綿綿不絕的賜予及恩寵,永遠照顧快樂的孝子!能讓心靈光明踏實,讓人生產生無窮的希望與力量,讓家庭美滿又歡樂,更能讓社會繁榮,安定又祥和。

 
 

活動紀錄 展示成果

孝,是人世間最巨大的力量;孝,是歷史上最感人的遺產。2020年適逢師尊、師母傳道九十年,台北孝道推廣中心特辦理十週年成果展,展出的主要項目有:十週年紀念特刋、孝親影片、文宣三摺頁、年中/終影片、電子書及背心等等。並於五年進修班畢班期間展示相關成品!

 
 

願景期許 人間美景

回顧過去、展望未來,「崇德光慧全球孝道推廣中心」,全體志工伙伴們,將致力於推動各式孝親活動的舉辦,紀錄每一場感人溫馨畫面,一本初衷、一起成長,親身力行,持續努力,用心推廣,人人力行孝順,端正風氣、移風易俗;父慈子孝、道化家庭,忠孝傳家,人間美景!

 
 
 

2021《牽掛》孝親MV 4K

2021《及時行孝》孝親MV 4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