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 砂州傳奇

馬來西亞-砂拉越-富有多元的文化特色,官方語言為馬來語,回教是規定的官方宗教。古晉馬來西亞-砂拉越州的首府,是極具魅力、傳奇性的城市。

 
 
 

團結共識 集智共成 

天恩浩蕩師德無疆,白陽應運道傳世界。自1995年計有臺灣前賢來此開荒-正和濟仁慶德濟德正仁忠義居德興進康德正鴻計有10個單位,團結合作,集智共成,大家有志一同共辦一場。

 
 

道務中心 正式成立

每一寸土地都是聖境,每一位眾生都要點燃心燈。前人的苦心,各位點傳師們的用心,一棒接一棒,持續不斷的經營,砂拉越於2003年正式成立道務中心,積極推動-集體領導整體運作。

 

前人親臨 提拔人才

前人慈悲親自蒞臨,慈悲鼓勵,提拔人才,道務中心成立後,砂拉越各壇道務如雨後春筍般,快速成長。大家同心協力、承上啟下,正己成人、突破困難克服障礙,以強大的使命感、開設班程培育修辦人才!

 
 

道務推動 多元成全

設立家壇,成立公壇,大家出錢出力,道務推動-讀經推廣、大小狀元會考、義賣活動、青少年班、孝道體驗營、愛心捐血、成立合法社團永續傳承。飲水思源舉辦回臺灣朝聖,明白修辦的根源所在。

 
 

決心勇氣 報恩了愿

開荒的決心只為了愿,辦道的勇氣來自報恩,砂拉越道務中心集合諸多的崇德勇士,演繹著一部部白陽修辦的生命故事,仙佛助力無限,感動了求道者發心向道,參與學修講辦的行列。

 
 

分區運作 共創新局

目前砂拉越道務中心共分為四區︰古晉詩巫美里汶萊。大家一步一腳印,開拓道務傳承慧命。十組運作,齊心協力,大家素位而行,公心札穩,道心加深,共創新局。

 
 
 

永世追隨 永續聖業

古晉修辦好地點,中華文化揚宣,傳承祖師德業顯,點滴銘心刻心間。不休息菩薩的慈勉猶在耳邊,責任使命忠義精神在心田,慧命傳承永不鬆懈,立志發心了願,追隨前人,生生世世到永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