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足情深 成長茁壯

天恩師德慈暉,普照寰宇,白水聖帝聖德加庇,不休息菩薩提攜栽培,巴生由1980年開荒至今, 40年來在吉隆坡道場整體運作、公心無我的照顧關懷中-生根、發芽、成長、茁壯,使巴生道務得以迅速發展,人才倍出-手足情深銘刻心中,同心創造共生共榮的感人歷程。

 
 
 

菩薩慈示  鼓勵肯定

2018年4月於光慧-崇德佛院海外點傳師班,不休息菩薩慈示「因大道場吉隆坡人才濟濟,巴生區有人才相續,可以規劃出『道務中心』。恭喜你們!」巴生提升為道務中心,是一個意外的驚喜,更是前人慈悲對巴生每一位道親多年來用心修辦的肯定。

 
 
 

戰兢自持 責任承擔

全體巴生小後學們心中除了感恩,更是戰兢惶恐。感恩不休息菩薩對尚有諸多不足的後學們給予重視與肯定,賦予後學們更多承擔責任與使命的機會。惶恐的是,成立巴生道務中心後,需要更多的承擔決心、更要自立自強、自動自發推動本地道務發展。

 
 

固本翻倍 全力以赴

道務中心的成立,代表著新的里程碑,道務發展更上一層樓!固本圖強關鍵時刻、巴生全體道親合作共成,拓壇翻倍。是天意,是人為的努力;是渡化眾生更精進,更是修辦道程的自我愓勵。崇德海內外,無不全力以赴,巴生道務中心亦不落人後,達成翻倍的目標!

 
 

分區規劃 開拓平台

在崇德負責群的指導幫助下,目前規劃出兩區六組的運作模式。依循著道場忠義字班制度,集體領導、整體帶動的道務運作。十組一中心,三界一元,五年進修班班程,大家齊心合力,人人有事做,事事有人做,人盡其才,才盡其職,真正落實學修講辦行。

 
 

回首點滴 烙印心底

時光荏苒,歲月匆匆,回顧1980年在蘇月華點傳師的引線下,宏道大仙恭請大姑前人慈悲到巴生開荒,進而臺灣各道場北中南前賢們,護持前人的天命,相繼到巴生設壇,至今已有40餘年,一片忠心,無私奉獻,無懼無畏,開創出無限的榮景。

 
 

質量均長 使命必達

依循著大道場的腳步,巴生全體後學們,期許年年道務三多四好,真人人心下功夫,道務宏展人才濟濟。開道場駕法航,引眾歸隊回家鄉,更積極在近年內達成100處公壇的目標。服膺不休息菩薩在天永續領導慈訓教導,遵循體制規範,精進努力,團結合作,使命必達。

 
 

精進向前 續創輝煌

因為擁有志不凡,立於崇德不一般!未來,全體巴生後學們更精進,更加自我鞭策,提昇正知正見,提高辦道能力,推動公壇道務、立愿了愿為使命!報答天恩師德與不休息菩薩栽培之恩。以真心邀得天心,以真行邀得天助,為師尊、師母傳道佈德,為崇德道場更添輝煌!

 
 
 
 

2013《巴生道務中心崇慧佛院落成典禮》精華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