飄洋過海 助化原緣

天恩師德,前人慈悲大德敦化,1975年冬,陳點傳師與宋老壇主,從臺灣移民紐約。1982年起接近同德佛堂學習。因感天道尊貴、天恩師德浩蕩,陳點傳師積極引渡,無畏生活環境簡陋,矢志克服萬難安座佛堂。1990年8月,韓老點傳師奉前人老-不休息菩薩之命,安座宋氏佛堂,是為不休息菩薩後學在紐約開荒的第一間佛堂。次年九月,前人老親臨紐約時賜名「成德」(家庭佛堂)。1997年韓老點傳師再次蒞臨紐約,將成德佛堂升格為成德公共佛堂

 
 
 
 
 

勠力同心 共駕慈航

開荒不易,不懼艱難,在美國大都會的不同文化中傳遞福音,播撒聖道的種子。1998年陳點傳師領命後,在重重困難中,秉承前人的修辦精神,真修實辦。1999年發一崇德美國-紐約道務中心成立。天恩師德,白水聖帝不休息菩薩聖德護佑,崇德負責群及點傳師慈悲成全,在眾多道親合力的護持中,2013年崇德佛院安座。

 
 
 

佛光普照 天恩廣被

天恩浩蕩,天命加持,無論種族膚色,無論國籍界別,人人佛性平等,人人都需走向歸鄉之路。佛堂是天人的橋樑,佛堂是成就未來佛的處所。紐約道務中心,由最初之宋氏佛堂,漸漸拓展到皇后區、長島康州南卡等多處佛堂。2020年 皇母慈悲〈號召令〉全體道親發心響應,共為世界劫難祈福祝禱,發心迴向。相繼安座。紐約道務中心全體道親,群策群力,共辦天人大事。不僅大紐約三州積極修辦,亦開荒中國大陸南卡芝加哥費城

 
 

使命承擔 大道宣揚

隨著道務宏展,落實不休息菩薩「三界一元」之教育理想,設立五年進修班,提昇道場人才。同因應傳題與壇務人才。2019年遵從崇德道務中心指示,成立紐約道務中心幫辦策劃小組,規劃道務發展方針與施行細則,提昇道風,訂做修辦人,向下扎根-青少年界及學界立志培德,代天宣化,為日後修辦棟樑之才。

 
 

公益服務 崇德之光

紐約道務中心成立的文教基金會自2018年起,協助紐約南加州相關佛堂的青少年班申請美國總統志工服務獎(PVSA),嘉惠學子大學申請或參與國際活動。至今二地申請者超過百位,累積時數超過一萬小時,計共獲頒金質獎章48面,銀質11面,銅質45面,宗教、文教、社教的結合,共為大道推行盡一份最大心力。

 
 

善用優勢 共創淨土 

紐約雖為多元化國際都市,道心佛性無異。紐約道務中心將繼續成全公壇與家壇的開設,接引成全更多有緣佛子,道化十方。講師與道親,亦於學修講辦中涵養道學基礎、落實道化生活。共勉互助,內外功德圓滿。學界、青少年界,是道棒傳承的希望。藉由道場人才養成教育,「道二代」能明白父母修辦苦心,了解今生使命,善用其雙語優勢,將固有道德文化傳播西方社會,共創彌勒淨土、大同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