帆船之都 大道傳揚

奧克蘭,為紐西蘭的工商業中心和第一大城,有著「帆船之都」的美譽,也是往來世界各國的大門。奧克蘭道務中心,感謝天恩師德,大家信心堅定,承續著崇德的志業,開荒下種,廣結有緣,使命任務承擔。

 
 

奉命開荒 興德佛堂

1992年2月22日林點傳師奉大姑前人之命紐西蘭-奧克蘭開設佛堂,前人慈悲賜名「興德佛堂」,深蒙仙佛慈悲顯化成全。自此開設華語率性進修班、複習班暨研究班。

 
 

恩師慈示 光明未來

1994年元月24日恭請前人蒞臨主持法會,活佛師尊慈示《Abright future》-光明的未來,對眾徒兒期勉鼓助很多,小後學們深受感動,發心渡人,讓更多有緣的原佛登上法船。

 

發心興建 公共佛堂

林點傳師的關照成全,大家對道的誠敬向心,道親日漸增加。林點傳師有鑒於此,發心興建一座較寛濶的公共佛堂,提供道親在修辦道中有一個更優質的空間。

 
 

同心同德 突破困難

1997年承蒙上天撥轉,土地取得完成法規程序開始動工興建,大家同心同德,出錢出力,凝聚力量,突破困難。為了在奧克蘭的眾生有一個修辦聚會的好場所。

 
 

前人親臨 落成典禮

經過二年的時間,1999年2月20日順利完工,1999年5月24日恭請大姑前人蒞臨主持落成典禮,正式啟用。前人不遠千里,僕僕風塵,對後學的關照永銘心中。

 
 

成全活動 接引有緣

有限的人力,無限的動力,配合崇德整體的發展,班程、實務、佛規禮節班,培育人才。素食烹飪、華語教學、拜訪邀約等透過各種成全活動,接引有緣人。

 
 

海外調研 熱情歡迎

自2017至2019年一貫道總會與社科院舉辦的「中華文化在海外傳播與傳承」,奧克蘭-聖恩佛院與有榮焉列為參訪單位,大家戰戰兢兢,以無誠敬之心,恭迎各位貴賓的蒞臨。

 
 

無盡感恩 報恩了愿

奧克蘭道務中心全體後學,無盡的感恩,願秉持一份真心,立志真修真辦,追隨白水聖帝不休息菩薩永續領導,報恩了愿,不辜負前人的寄望,以報天恩師德於萬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