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生養慧 圓滿人生

「健康是智慧的條件,是愉快的標誌。身體虛弱,它將永遠不會培養有活力的靈魂和智慧。」本推廣中心秉持不休息菩薩宏慈悲愿,以救世救人為宗旨,目的在推動人類身心靈合一,達到全民健康、提升生活品質、促進精神涵養、開發潛能智慧為基本服務精神。

 
 

養心養性 恢復本然

發一崇德養生養慧推廣中心,秉持創辦人的仁慈心願和理想,結合中醫界、學術界和大愿修行者等多方面的優秀人才,共同用心規劃的一處全方位養生養慧中心。藉由學員平日實踐的成功經驗,立身說教廣為宣揚正確養生之道,期能逐漸為社會大眾接受,以促進新的社會生命再現,奠定富強康樂的社會文明基礎,協助有志者規劃全方位的人生健康生涯,迎向更光明的前途。

 
 

幸福健康 推廣傳承 

推廣養生護生理念,達成全民健康的良性互動,以促進仁慈博愛之優良文化的永續傳承,並幫助參加研習的學員,調整心靈的革新,建設良好的心理觀念,調適先進的飲食理念,建立嶄新的生活環境。

 
 

養生之道 充滿生機

應用古聖先賢的養生哲學和經驗,規劃現代化的身心靈合一理念和養生養慧實踐方法,來協助學員邁向人生的高峰。人生像百花盛開,讓我們一起養生養慧,有了健康身體,時刻觀照本心、滋養靈性,身心靈全面提昇。

 
 
 

慈悲喜捨 無為奉獻

發一崇德領導前人-陳大姑來台60多年的傳道生涯,示現了菩薩愛己愛人的典範,由愿立而起精勤,在不斷發心的過程中,策勵了實踐的毅力。以敬靜淨的修持自我要求,一步步走向廣大群眾,走向世界,走向每一個人內心深處,感動無數人生命的自我醒覺。因為有崇高的理想與責任,彰顯出生命的尊貴,讓更多人在奉獻服務,展現豐富生命的內涵。

 
 
 

生命內涵 無盡大愛

人類的幸福只有在身體健康和精神安寧的基礎上,才能建立起來。前人用慈悲喜捨的一生,成就了永恒不朽的生命,永不止息的愛,創造了生命的豐碩圓滿的生命,無歇無息、無止無休的修辦精神,成就了豐圓的崇德道場。

 
 

宇宙寶藏探秘-暢談崇德養生養慧

崇德養生養慧.第100期精彩回顧